一個推文的長圖

感谢安利!激情马克!

阿冷冷:




首先做這個的目的是想分享一下我喜歡的文,沒有任何目的,純粹安利


再來,做這個挺麻煩的吧,本來也沒想說能趕上轟出日,但趕上了還是很高興,有種能做一份貢獻的感覺wwww


♫♫♫謝謝給我推文的幾位太太,謝謝讓我放圖的 酤酤、貓哥、黑貓、阿幻、吉利,愛他們❤❤❤


此文可以隨意轉載,附出處就好。


【如有不願被安利的太太,那我很抱歉,我會馬上更改掉。】




最重要的一點,我做這個的目的是安利太太(雖然很不要臉的推了自己的文),但因為精力+篇幅有限,我沒有辦法推薦到所有太太,望見諒。

评论
热度(144)

© 存储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